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

 主題:美食

 地點:日本-すき家SUKIYA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undefined

▲前天去吃了松屋朝食,開始嘗試其他家連鎖店的朝食。

undefined

▲這裡是服務員來位子上點餐,我點了最左邊的黑胡椒香的套餐(400日圓)。

undefined

▲生菜看起來比松屋很多,有肉片,味增湯,飯,泡菜(原本是生蛋,可改泡菜)。

undefined

▲我以為是漢堡肉,結果看起來不是。

undefined

▲吃起來是廉架組合肉的味道,醬汁是黑胡椒,這肉不行。

undefined

▲連鎖的白飯都給滿大碗的。

undefined

▲加上生菜拿來一起配飯吃。

undefined

▲味增湯比松屋好,不會太鹹。泡菜是沒有調味過的,還行。

undefined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 會。

但不推薦點肉排套餐,下次點他的魚看看,他的魚套餐算滿便宜的。

 


 

undefined

 

▲過幾天我又來吃sukiya朝食了,這次想吃吃看鯖魚套餐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店員是有點像印度人,他很親切,感覺想找我練英文。

undefined

我喜歡一旁的馬鈴薯泥,裡面加了洋蔥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魚肉滿多的,但是鯖魚是不是有種無法避免的微腥味,旁邊一坨蘿蔔絲可以解腥。

undefined

▲其實點這個套餐是想嘗試日式的吃法,先把生蛋打破,再調味倒入飯裡,攪著飯吃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生蛋加在飯裡,老實說沒有味道,蛋增加了飯粒的黏度,鹹味取決於醬油加多少。

一旁也有七味粉可以加,吃起來像丼飯,但剛剛看到生蛋的攪伴過程,心中還是會有陰影,下次我還是吃白飯好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 會。

這次嘗試生蛋攪飯,雖然吃起來像稠稠的丼飯,但我參與了過程,我心中有陰影。

下次我會試鮭魚套餐,把生蛋換成泡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すき家SUKIYA 仙台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