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11/5

季節:楓葉

地點:仙台-秋保溫泉-華乃湯溫泉飯店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
▲秋保溫泉行程安排,大方向了解先看這篇:『行程安排篇』賞楓先看!秋保溫泉散步路線,無料腳踏車【Wang Ching】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hananoyu.com/

▲華乃湯住宿料金:1位大人一泊二食,NT.2800左右。(2個人以上住宿會比較划算)

交通方式:仙台免費飯店接駁巴士

undefine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我搭乘早上第一班9:30的班次,我是唯一的乘客,車程大約40分鐘抵達。

覺得很貼心的是,早上就有接駁車班次,可以先到華乃湯飯店內寄放行李,接著早上在就在秋保觀光,下午在入住,主要觀光區域是去秋保瀑布及磊磊峡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如果以秋保遊客服務中心當中心點,華乃湯其實有先遠,需要約15分鐘路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櫃台帶我到房間,裡面真的飯店內繞來繞去的。

房間內的小玄關。

undefined

▲房間大約八疊塌塌米,房間感覺舊舊的,外面沒有特別的景色。

總覺得房間暖氣不夠暖,開到最熱還是有點冷。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▲房間內沒有廁所,有洗手台和冰箱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窗外景致。

undefined

▲桌上有附小點心,是吃起來有點像羊羹的紅豆小點。

undefined

▲溫泉有分4個,櫃台推薦我4號,是露天的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這裡有個平台,可以看到4號溫泉看到的景致。

undefined

▲大概是這樣,溫泉4號泡起來沒有特別滑,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另外晚上我去了2號水芭蕉,這裡沒有淋浴地方,是半露天,旁邊建築都是木頭,有古老的感覺,這裡泡湯很有氣氛,溫泉這裡比較燙。

他就在1號後面,所以我走去1號長壽之湯沖澡,沒有景緻,感覺像是小浴場。

我一進去裡面很多老人,突然感覺長壽之湯這名子取的很ㄉㄧㄤ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這是隔天早上在4號溫泉旁邊的親子區拍的,早上大概長這樣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泡完後我提早下去用晚餐,裡面人不多,也提早入座。

如果吃完晚餐後記得把牌子翻過來。

undefined

▲很貼心的是,一個人他會安排這種座位,旁邊擋了一塊布,我也沒想過我會一個人住溫泉飯店。

秋保瀑布是秋天的重要景點之一,其實就是想要他的無料接駁秋保,這樣就可以逛秋保瀑布,省下交通費。

undefined

▲晚餐我覺得很豐盛,西式和日式的都有,我很久沒吃吃到飽晚餐,所以覺得都很好吃,也吃了好幾盤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現做的有牛肉和炸物,牛肉我吃了好幾盤。

undefined

▲漢堡肉,薯條,花枝的壽司也很好吃。

undefined

▲可愛的點心。

undefined

▲回去時看到床沒鋪,看導覽紙,我住的房型2樓是要自己鋪床的。

undefined

 ▲床滿好睡的,但我很早就起來了。

 undefined

▲日出天空還紅紅的,我打算泡完湯再等吃早餐。

undefined

▲這次要去3號溫泉,因為他是男女輪替的,男生是早上,通常輪替的景致應該都不錯。

走在館內陽光很刺眼,於是來到昨晚的平台上,發現日出剛剛升起,但是這裡玻璃門打不開,我出不去。

undefined 

▲我繞到大廳,發現有一個足湯的地方可以出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日出陽光灑下來,溫泉還正在冒著煙霧。

undefined

▲早上日出很漂亮,有來住記得早起,在3號溫泉內應該也能看到日出。

undefined

▲3號溫泉是在比較高的地方,可以看到下面的風景,還沒進去前有一觀景窗,大概是這樣景致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其實在裡面要站著才看得到下面,湯一樣泡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undefined

 

▲進入吃飯場所前的大樹造景。

undefined

▲早餐選擇沒有晚餐多,但是該有的也都有,炒蛋和現炸炸物不錯。

undefined

▲吃了一個仙台銘物魚板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。

undefined

▲很酷的是,這裡有毛豆麻糬,是仙台的名物。

毛豆其實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,不是我想像中鹹的那種,就是甜甜的,其實有點像紅豆類型的東西。

 

undefined

▲也是吃了好幾盤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預訂了接駁巴士回仙台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住宿嗎:如果有便宜才會。

房間比較沒有特別漂亮的地方,溫泉普通,但是無料接駁與食物還不錯。

溫泉我比較喜歡2號水芭蕉,雖然沒什麼景,但是感覺很古老日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