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5

 季節:楓葉

 地點:仙台-磊々峡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拍攝當日楓況:紅葉轉色中。

門票費用:無料

建議停留時間:50分

▲交通方式:我是搭華乃湯(飯店接駁車)至秋保溫泉的。

▲秋保溫泉行程安排,大方向了解先看這篇:『行程安排篇』賞楓先看!秋保溫泉散步路線,無料腳踏車【Wang Ching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 

▲磊々峡(磊磊峽)

其實磊磊峽綿延滿長的,但是主要我想是走這個自然步道,有分頭與尾,我是從尾走至頭。

undefined

▲我從我的住所華乃湯,走磊磊峽自然步道沿路至秋保觀光案內所。

undefined

▲步道都算好走,能看見沿路的奇石與溪谷的景觀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沿路會有些地方有平台,可以更近距離看到溪谷。

undefined

▲天斧巖

像被劈開的巨石。

undefined

▲走到橋上看得更清楚,後面應該是連接別的飯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雖然官網標紅葉一部見頃,但其實沿路楓葉很少,幾乎沒看到。

undefined

▲磊磊峽有各種的奇怪形狀石頭,以前瀑布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淒涼的背影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三筋瀧

第一個看到的瀑布,試著找角度拍了幾張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瀑布沿著岩石而下。

 

 

undefined

▲取景時發現有人失足,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那個女的。

undefined

▲後面傳出聲音,我想後面應該是溫泉飯店,泡溫泉可以看到溪谷景致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時雨瀧

瀑布形狀都不太一樣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最後走到自然步道的起點了,是一座橋附近。

undefined

▲這是一個低一點的展望平台,可以從中間排到兩面的奇岩。

undefined

▲上來走到橋上拍攝看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自然步道結束了,我走到橋的另一面,看到一些紅葉與谷的景致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我向遊客服務中心方向走去,沒想到後面磊磊峽還有延伸。

undefined

▲全長220m,應該只有這個小區域,晚上的時候會點燈,這個地方就在秋保觀光案內所的正後面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從華乃湯走到觀光案內所需15~20分,當晚有些疲憊,離得有些距離,所以晚上我沒有來看燈。

我當天一早走完磊磊峽,去觀光案內所借腳踏車騎到秋保溫泉,當晚回來我超疲憊。

很慶幸自己住的是溫泉飯店,泡了兩池溫泉,吃很飽的在飯店休息。

建議早上就先走完磊磊峽,因為陽光比較足夠,隔早逛可能陽光不夠強。抵達就先逛磊磊峽,隔早醒來才能悠閒的泡溫泉和吃早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