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4/8

季節:櫻花 

地點:東京-國營昭和紀念公園

undefined

 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『東京-國營昭和紀念公園』東京賞晚櫻!騎腳踏車賞櫻攻略【Wang Ching】Ep.174

 

賞櫻最佳期間:4月上旬~4月中旬

昭和紀念公園算是東京晚櫻景點,如果來的比較晚,接近4月中還是可以看到櫻花。

拍攝當日櫻況 櫻花滿開

建議停留時間:180分

交通方式:立川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▲國營昭和紀念公園:日本的一個國営公園,它位於東京都立川市與昭島市。1983年(昭和58年)10月26日開放,以紀念昭和天皇在位五十周年。利用戦後在日美軍設施空軍立川基地舊址開闢,面積165公頃。

undefined

▲這是即將抵達昭和紀念公園門口的一個橋上。

undefined

▲今天是平日,人潮不多,我買完門票先在門口租了腳踏車。一些詳細租借,園內導覽在我的YOUTUBE講解會比較清楚。 

undefined

▲我看到有人把車停在這,我也跟著下來看,兩旁的櫻花太漂亮了。

undefined

▲另一面上面有一座橋,那裏應該是行人步行區域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接著我往後騎,到了SAKURA橋,櫻花最漂亮的地方。 

undefined

▲有深和淺的櫻花種在一起。

undefined

▲這應該是另一面的景緻。

undefined

▲接著往後騎,到了日式庭園,是整片的櫻花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我找了一座位,吃了在中野買的麵包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跟新宿御苑有些相似,但是這裡當天人潮比較不擁擠。

undefined

▲一旁有油菜花與櫻花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▲當日心得:2019/4/8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我大約中午12:30抵達這裡,當天因為早上下雨又是平日,園內沒有很多遊客,逛起來很舒適。

在日本旅行大多都用走的關係,為保留體力,建議各位一定要租腳踏車,腳踏車在買門票後進來就可以看到囉。

租腳踏車騎到各處景點去逛逛,我個人逛完大約花了2小時左右,所以我覺得租3小時就夠囉,如果你想野餐,就租一日哦!

建議如果櫻花季參觀可以先騎到P6,走上步行者的櫻花橋,拍完照再騎到騎行者的櫻花橋拍照。

如果你想踩船再騎到水鳥池,但是當天那裏沒有漂亮景色,也很少人在划船。

往日式花園的櫻之庭走,大片櫻花樹可以在這野餐。

枝葉透光池如果覺得很閒再去,個人認為那邊景色比較普通,可能秋天有不同的風景。

另外有小孩的旅人這裡有遊樂區,但是我沒有在那邊停留哦。

這裡屬於晚櫻,如果東京市區櫻花還沒凋謝先以賞東京市區為主,如果東京快沒花了,這裡是很推薦的賞晚櫻景點!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