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4/9

季節:櫻花

地點:山梨-河口湖-圓通寺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『山梨-河口湖』騎腳踏車攻略!賞櫻路線的河口湖北岸【Wang Ching】Ep.175

『山梨-河口湖』騎腳踏車攻略!騎去逛超市【Wang Ching】Ep.176

『山梨-河口湖』騎腳踏車攻略!富士淺間神社櫻花【Wang Ching】Ep.177

『山梨-河口湖和平旅社』睡在帳篷裡!背包客棧住宿篇Peace Kawaguchiko【Wang Ching】Ep.178

『山梨-河口湖』W的行程建議!天氣,住宿,騎腳踏車【Wang Ching】Ep.179

 

賞櫻最佳期間:4月上旬

拍攝當日櫻況 櫻花滿開

建議停留時間:10分鐘

我沒有進去,所以只有停留一下下。 

▲推薦網址: http://www.fujigoko.tv/live/

這個網站有富士山周邊景點的即時影像,可以去前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去。

例如:早上打開看看早上打開看看逆富士即時影像,天氣不佳的話就是手機關起來繼續睡。

交通方式:騎腳踏車或步行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回住所前,發現附近的圓通寺有櫻花,但是看起已經關門了,於是想說明天再過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這是我的背包客住所,YOUTUBE影片有稍微介紹。很不幸的昨晚天氣預報很準,今早起來外面已經是雪白的世界。

undefined

▲下雪已經不能騎腳踏車了,天空霧茫茫的,也拍不到風景,我決定今天就離開河口湖,前往甲府。

undefined

▲離開前去了昨天的圓通寺,櫻花加上雪。

undefined

▲有人站在門前拍照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看起來沒有開門,旁邊有個小門是開著的,但我不確定這個是不是有對外開放的,所以我沒有進去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雪霜的櫻花

undefined

▲圓通寺門前的景緻,跟昨天的大藍天相比真是不可思議。

undefined

 

▲當日心得:原預計第二天早中仍然在河口湖, 但這天下了大雪,對於行走,騎車都是不方便的,連最主要的富士山景緻也消失了, 於是提早前往甲府。

影片說明了些關於住宿選擇的區域,騎腳踏車的穿著,要放照片發現整趟旅程沒什麼自拍。

巴士網站: http://shinjuku-busterminal.co.jp/zh-... 不用先預訂票,計算好大約車資和時間,當天再去車站購買或等車。

河口湖巴士景點推薦,我比較推薦的打★

西湖區:

★西湖療癒之里根場:很有風味的合掌建築小村。

★富岳風穴,嗚澤冰穴:時間少可以擇一,建議選冰穴交通方便。 蝙蝠洞:很像去去看,第一次到這裡的時這裡未開放。

河口湖區:

★河口湖天上山公園:搭纜車到天上山公園,遠眺富士山。 河口湖遊覽船:我沒有搭過,覺得纜車或坐船可以擇一就好。

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:歐式的造景,很多樂器還有小表演,門票很貴,有興趣再去。

河口湖自然生活館:如果不是花季,時間多可以來看看,印象中裡面沒有太特別的東西。 富士山區:

★忍野八海:一直沒機會來,我姊說就是清澈的池子,但我仍想要眼見為憑。

★新倉富士淺間神社:如果不是櫻花祭,看旅者的意願,因為這段交通沒有包含在河口湖巴士套票內。

富士眺望之湯 ゆらり:有時間滿想到這泡日歸溫泉,可以泡著湯看富士山,但是這次剛好遇到不好天氣,沒有多餘的時間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