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4/13

季節:櫻花

地點:伊那-伊那公園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『伊那-赤石商店』日式風格的背包客棧,伊那住宿篇【Wang Ching】Ep.191

『伊那-伊那公園』租騎腳踏車賞櫻花,幸運的大藍天【Wang Ching】Ep.192

『伊那-六道之堤』絕景櫻花寫真,六道の堤の桜【Wang Ching】Ep.193

『伊那-高遠城址公園』日本天下第一櫻,櫻花五分開【Wang Ching】Ep.194

 

賞櫻最佳期間:4月中旬

拍攝當日櫻況:官網備註櫻花八分開,實際近滿開。

建議停留時間:40分

交通方式:腳踏車,或從伊那站步行

另外賞櫻花伊那站附近還有「春日公園」「長桂寺」,但是櫻花大約五分開,我就沒有過去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前天晚上我住在伊那的一間「赤石旅社」,是一個很漂亮的日是背包客棧。

因為這間旅社可以借腳踏車,所以決定入住這裡,有興趣的旅人看看我YOUTUBE哦。

undefined

▲隔天早上一樣是大晴天,我騎著腳踏車來到伊那公園。

undefined

 ▲公園的櫻花正茂盛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 ▲一些居民在這個公園小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▲伊那公園內有分兒童樂園,棒球場,水上運動中心,還一個伊那東大社。

undefined

▲神社前有一株櫻花,底下被包住了雪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伊那東大社後面一些還有一些屋子,但是沒仔細看祭拜主。

undefined

▲接著我繞著伊那公園其一圈,裡面還有一台黑色火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▲當日最美的的方就是入口上來的櫻花隧道。

 

▲當日心情:很幸運的氣象很準確,多待了一天才來賞櫻花等到大藍天,拍攝櫻花也會特別漂亮。

今天有太陽騎腳踏車身體不會太冷,但是手會冷,而且騎腳踏車手都會被曬到太陽,我的手這幾天下來已曬傷又凍,皮膚乾就會起疹子,所以一定要記得戴手套。這是我伊那的第一個賞櫻景點,這裡人不多,當天比較冒盛的在伊東大社周圍,看完後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。

如果來到高遠城址賞櫻,有空的時間可以來這裡看看哦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