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8

 主題:美食

 地點:京都-山元麵藏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undefined

▲其實一直很想來吃吃看山元麵藏,但是每次前麵都排好多人,上次排到一半就放棄去吃旁邊的岡北了。

山元麵藏從中午開到晚上6點,這次於下午5點抵達,很幸運地沒有排到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進去後直接問了店員的推薦,店員推薦我右上角的NO.1牛蒡天婦羅烏龍麵(1000日圓)。

undefined

▲我坐在吧檯上等餐,很快,端上來時其實我早已忘記點了什麼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端上來時湯還在冒著陣陣熱氣。

undefined

▲湯是有點淡淡的清甜味,很順口,似乎有喝過這種湯頭。

麵條很厲害,是我吃過最Q彈的烏龍麵條,咬第一口還未必會斷掉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拍到一半時店員把牛蒡端上來,我完全忘掉它了。

undefined

▲牛蒡外皮很脆,不會過厚,但是吃起來就像馬鈴薯條或是炸竹筍的感覺,粉是咖哩粉。

undefined

▲吧檯前面有別的調味料可以自己加。

undefined

▲快吃完時,店員會給一個杏仁味的小點心。

吃起來就像布丁口感,淡淡的杏仁味,有點小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受。

undefined

▲吃完出去後,發現又開始排隊了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會,會推薦去吃一次看看它的麵條,因為真的有特別。

但是一晚烏龍麵不便宜就是,如果排隊要很久就不建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元麵藏 京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