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11

主題:背包客住宿 Hostel

 地點:京都-Samurai Home Shijo Omiya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▲訂宿平台:Booking.com

▲住宿費用:NT.450(不含早餐)。

▲交通方式:京都地鐵-四條大宮附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這一間是我旅行的前一天臨時訂的,但是我後悔了。

原本這趟旅程就沒有購物行程,但包包有筆電,想要行李寄存於Hostel,特別選了有行李寄存標誌的Hostel,但早上到達時發現櫃檯16:00才上班。

等於說如果想寄存的旅客要16:00點才能夠存放,這點來說很不方便。

另外就是Check out 寄存行李要收500日圓,這兩點我覺得在網站預訂前標示不夠清楚,再預訂之後才知道。

像我這樣臨時訂隔天住宿,訂了發現規則,但訂了就沒有緩衝時間取消了。

這也是我不推薦有行李的旅客住這間Hostel的原因。

undefined

▲這裡分2~4樓,是狹長的樓梯,脫鞋區有股臭味。

undefined

▲櫃台在2樓,入住時櫃台人員安排我在2樓的房間,櫃台人員很好的問我想睡哪張床?

我看到很窄,當然選了最上面,但我之後回想我訂的房間有這麼克難嗎?

於是我看了我的預訂,「6 床混合宿舍房的 1 個床位」敘述沒錯,但是照片的是比較有隱私寬敞的房型。

我和櫃檯人員詢問,他說我預訂的是這種房型,我點開照片實際是這個照片沒錯,但最後的頁面跳出來的是另一款房間的照片。

總而言之,我想告訴大家不要選到2樓這個房型,因為它無法坐立在床上,空間很狹小。它在櫃檯旁邊,很容易被吵到,沒有布簾,如果想早睡肯定很亮,使用衛浴都要走到樓上。

不能都怪給住宿方,我不夠仔細,但總覺得圖片有點隱藏。

不想太克難,加了500日圓換到原先以為的那種房型。

undefined

▲它們的3和4樓是住宿間與衛浴,這個設計非常麻煩,必須按了密碼,拿出裡面的鑰匙開門,把鑰匙擺回去,再按一次密碼鎖上。

undefined

▲4樓的廁所很棒,有浴缸且空間很寬敞。

undefined

▲我必須說3樓的房型很不錯,只有8床,有吃東西的空間,和這一樓的獨立冰箱。

undefined

▲床位空間很大,但私人空間的燈光很暗,要燈光必須開著窗簾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其實它住宿空間算很高分,正當一切都覺得滿舒服時,當晚遇到一個精神可能有問題的日本人,這是我第一次住Hostel遇到這樣的事情。

在半夜兩點多時,他在自己的床間和自己對話,像是演戲一樣的聲調,又持續了很久的呻吟聲,我只能說這個算是我運氣比較不好點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住宿嗎:不會。

優點:私人空間人少,必須說3樓房間算舒適

缺點:行李規定不夠透明,櫃檯下4點才上班。

看旅客追求的是什麼,如果有行李的旅客不推薦,如要住2樓不推薦。

我發現我訂一晚約NT.450算是便宜的價位,最近看都要NT.800左右,不知道是不是旺季關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