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11

主題:免費睡機場

 地點:大阪-關西機場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▲住宿費用:免費

▲交通方式:關西機場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本篇是敘述我睡了關西機場一晚的經驗談,先來看看怎麼走吧。

關西機場的這個地方我想大家都知道,JR與南海電鐵的乘車處,左方有一個AEROPLAZA。

大家不用害怕迷路,因為真的算好找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進去玻璃門會看到蓮蓬頭的牌子,從其他航廈搭巴士來第一航廈的旅客,上手扶梯走一段就直接看到著個牌子。

看到蓮蓬頭左轉進去。

undefined

▲有存物箱,不是免費,別作夢。

undefined

▲這裡還有賣毛巾。

undefined

▲門進去,就是睡在綠色椅子上。走後段一點,比較不會有人走來走去打擾到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紅色大方塊型的比較好睡,但是晚上10:30左右都滿了,那裡還可以一邊充電。

佔了一個靠牆的位置,出去外面繞繞。

undefined

▲這個是另一個門,左邊白色是借毛毯的櫃檯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也可以睡外面,但是總感覺比較危險一點,因為休息室燈是不關的,也有攝影機。

undefined

▲對面漢堡王與LOWSON是24H,不會餓到。

undefined

▲同層有其他有料住宿的地方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機場內其他有料休息點參考。

undefined

▲櫃檯23:00~6:00可以借毛毯,需要寫姓名,班機,櫃台人員感覺非常厭世。

undefined

▲原本打算借了就要睡了,但是一個日本女生從我剛來時就一直在講電話,講了一個多小時,雖然有耳塞但是還是聽的到。

後來一批泰國中年女性,晚上12點大家都很安靜休息,他們邊吃東西邊聊天,我被迫起來打一下部落格文章。

沒有明文規定休息室不能聊天,所以想來這睡覺的人要有心理準備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我把我包包當枕頭,鎖在一起。

我原本以為今晚不用睡了,直到凌晨1點,我想他們聊的差不多了,沒想到還不夠,想省錢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泰國中年女聲音在腦裡環繞,還是閉上眼休息,結果再次張開已經早上4點了。

undefined

▲我沒想到我睡著了,起來看看泰國中年女群也睡了。

我輕輕拿出塑膠袋,我沒有因此報復她們,我起來小聲地吃早餐。

途中遇到比較大的困難就是噪音和燈光,但是燈光開著在公共區域比較安全。

undefined

▲毛毯記得要歸還,櫃台會把名子劃掉。

一早坐了南海電鐵第一班,肚子還有點餓,於是去LOWSON買了麵包。

我這次來大阪,第一天要使用KTP到高野山,加上我到達關西機場已經晚上10點左右,到大阪市區就11點多了。如果睡機場可以省一晚住宿費,又省一趟到市區的交通費,粗略算最少也有省NT.700,於是睡了機場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住宿嗎:不一定。

優點:免費,免費毛毯

缺點:被鄰居吵,燈光很亮。

看旅客追求的是什麼,免費是要付出代價的,我付出了,換你們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