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7

 美食:みろく石本舗 かさ國

 地點:高野山-みろく石本舗 かさ國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建議停留時間:20分

▲使用票眷:KTP,我是使用KTP從關西機場至高野山的,KTP包含此行程所有電車、纜車、巴士費用。

▲交通方式:步行

▲高野山:西元816年,一位名叫空海的僧侶,謚號弘法大師,創立了佛教宗派真言宗,和人稱高野山的寺院建築群,位於高野龍神國家公園內。人們說該地區的八座山峰加上谷地,外型就好像一朵蓮花,讓它成為一個具有吉祥象徵的地標。超過1200年,高野山已經發展成一個繁盛且活躍的佛教道場,並成為日本的宗教聖地之一。

▲高野山行程安排,大方向了解先看這篇:『行程安排篇』高野山賞楓先看!散步路線【Wang Ching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みろく石本舗 かさ國

突然看見有間日式和菓子店,於是走了進去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第一次來,完全不知道該點什麼,於是請老闆娘推薦兩個(1個110日幣),一旁有免費的茶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,吃起來像月餅的外皮,內餡感覺是綿密的豆類,吃起來有一股清香與上面的芝麻香,我喜歡這個。

undefined

▲另一個應該是蕨餅,外面是黃豆粉,本體QQ的,中間有混著顆粒的口感,這個還可以。

免費的茶不馬虎,我喜歡他的茶香,和和菓子很搭。

undefined

▲光走個奧之院就花150分鐘了,能在這裡休息一下真的很不錯。

undefined

▲離開後繼續往金剛峯寺前進,一隻小瓢蟲飛到我手上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 

和菓子好吃,花點小錢就可以在這休息,喝杯好茶。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