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9

 主題:美食

 地點:京都-鳥岩樓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undefined

▲鳥岩樓,一天只開2小時,中午12點~下午2點。

我大約下午1點30左右抵達,沒有排隊直接入內用餐。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別於一般的餐廳,進去後在玄關脱了鞋, 有個小小的庭園, 店員帶我穿過日式的走廊, 沿路發出木板地的咔咔聲, 心裡想還真特別的店家, 最後到了2樓的和室用餐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坐了一會兒, 我想怎麼沒有放菜單,

去詢問店員, 她說:親子丼only, 我:Ok!How can I order it?

她:We already order it for you. 原來一進去就幫客人點好了, 心想說這店真神秘。

undefined

▲必須說他的免洗筷看起很貴。

undefined

▲份量大概算是中小型, 親子丼發出微微蛋腥味, 蛋的用量非常多,每口都很滑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一旁的黃瓜配上親子丼,我覺得這樣搭配有點鹹,一旁的台灣人也說出了我的心聲。

undefined

▲茶杯裝的湯,這個滿好喝的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雞肉也很嫩,但介於生生的感覺, 老實說台式的也不錯, 食物還好,經驗很特別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結帳時不知道多少錢, 店員和我說1000日元, 我附了錢之後,穿了鞋離開, 她跑來找給我100日元, 就連結帳都這麽特別。

undefined

▲來的時候發現,外面的電線多的很漂亮,有來的時候可以看看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不會,現在只記得微腥很滑嫩,以CP值來說不高,但是經驗很特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岩樓 京都 Wang Ch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