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9

 主題:美食

 地點:京都-出町ふたば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出町雙葉是我一直想來的菓子店,但是平常來京都實在沒有時間經過。

這次紅葉都還沒很紅,景點沒有想去的了,於是把時間留給食物吧!

undefined

▲只是想吃個日式和菓子,來的時候看到大排長龍。

我從最後面開始排,大約排了30分。 

undefined

▲豆大福是店的招牌,下午3點左右黑豆大福就售完了,所以大家知道來要點什麼了吧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紅豆大福還有,第一排是小戰場,我抓緊時間拍照。

我點了一個紅豆大福,另一個請店員推薦,店員推薦我栗子紅豆,有黃豆粉在上面那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不便宜,一顆大約台幣60元。

undefined

▲接著走到一旁的鴨川去吃,這一帶鴨川景色還不錯,11月上旬就已經沿路有紅葉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過幾天搭巴士經過這,連銀杏都有黃了,京都賞早楓的旅人,有空可以來這走走。

undefined

▲期限只能當天吃完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麻糬皮軟,但沒有太Q,算還行。

紅豆內餡不會太甜,外面一顆一顆的是沒加糖的大紅豆,咬下去有散發豆香。

undefined

▲另一個是栗子紅豆麻糬。

undefined

▲皮是一樣的,但栗子加紅豆意外很搭,栗子是已經很柔軟的,栗子香和紅豆結合在一起,我比較喜歡這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很多人在鴨川運動,在河邊吃小點心感覺真舒適。

這個區域周圍沒有烏鴉,如果有烏鴉請自己小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町 出町雙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