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9

 主題:  無料區域東山散步路線」行程安排篇

 地點:京都-東山區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undefined

門票費用:無料

建議停留時間:取決於逛街的時間長度,我大約走2小時內完成。

▲交通方式:京都東山區步行

▲東山區散步,推薦周邊景點:

安井金比羅宮(緣切緣結碑)

石塀小路

高台寺(我沒有參拜,想進去的人可以加入行程)

金剛寺 八坂庚申堂

二年坂+三年坂  

清水道+清水寺(我沒有參拜,想進去的人可以加入行程)

主要看自己想逛什麼,因為楓葉還沒很紅,我走的是無料路線。如是滿開期間,當然逛寺廟優先。

如果覺得行程太少,可以從圓山公園逛下來,例如:圓山公園、知恩院、八坂神社。這些都是無料參拜的地方。

 

undefined

安井金比羅宮

結好緣斬壞緣的石碑,造型非常特別,還沒去之前我一直覺得這像一匹馬。 

undefined

▲石塀小路

有經過記得進去走走,很有日式風味的小路。

undefined

▲八坂庚申堂

猴子的寺廟,把願望寫在小布包上,祈求成真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二寧坂

日式的建築,經典的八坂之塔照片在這邊拍的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三寧坂

通往清水寺的道路,也是前往祈求產子平安的子安塔道路,又稱產寧坂。

後面可以延伸清水道,以及清水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山區 京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