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10/31

景點:日、夜景大樓

地點:仙台AER展望大樓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▲門票費用:無料

建議停留時間:30分

▲交通方式:仙台站步行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undefined

▲AER展望大樓在仙台的旁邊而已,走路非常近,這裡的31F可以免費看仙台的日夜景哦!

undefined

▲上去大樓後,有分左邊和右邊展望,兩邊都看看吧!

undefined

▲無料有這樣風景真的不錯,照片我不放太多張,有來仙台就來走走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另一邊正在背光。

undefined

▲可以看看城市的指標,等天黑再回來看看夜景。

undefined

▲天黑的仙台站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夜景也很不錯,只是窗戶會反光,要橋角度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在看夜景時,我坐在一旁換相機的記憶卡,手滑卡掉在地上,眼看地上是有縫隙的木板地,心一涼想完蛋了!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,卡片掉進去了。

一個日本學生看我趴在地上摸黑,過來幫我照了燈,看到小小記憶卡躺在一邊的木板上,心由暖變涼又變暖。

照片我不放太多囉,有經過就上來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仙台 AER 無料仙台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