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4

 主題:美食

 地點:仙台-一番五郎

undefined

 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喜助、善治郎、伊達、利久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undefined

▲無意間經過這間一番五郎,稍微看了一下菜單,想起之前看過有人推薦過它們的餃子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左邊的仙台餃子,似乎是用雪菜揉成的,所以外皮是綠色的。

undefined

▲另外我點了野菜味增拉麵,我想這個應該是招牌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位子不大,後方還有兩桌,因為人多不方便亂拍。

undefined

▲仙台綠餃子(5個390日圓)稅另加。

餃子煎到一面皮有點硬硬的,綠餃子吃起來味道沒有不一樣,就和鍋貼差不多,皮很薄,內餡肉很少,我無法給過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老實說綠餃子我覺得普通又貴,但推薦它的餃子味增醬,讓味道變得非常特別。

undefined

▲野菜味增拉麵(650日圓)稅另加。

剛剛煮好的還在冒著煙,我喝一口超燙,食用前請小心。

undefined

▲份量算很大,而且野菜超多,這點我喜歡。

麵條不會硬也不會太軟,口味正常。

我比較喜歡它的湯頭,香油好像放有點多,不是很厚的味增味,但是很順口,喝起來算特別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一番五郎在商店街裡,對面好像是女僕餐廳,看到一些女僕裝扮的人在路上。

 

▲會推薦這間餐廳嗎: 不一定。

仙台餃子是不推薦的,可以在台灣吃鍋貼,便宜又好吃。

野菜味增拉麵,野菜多,份量多,湯頭特別,有經過可以來吃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番五郎 仙台 Wang Ch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