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

 主題:連鎖咖啡廳(有Wifi、可以久坐)

 地點:日本-星巴克 Starbucks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undefined

▲因為這次旅遊有帶筆電,想說走累了可以去咖啡廳打打網誌,特別查了幾間可久坐且有wifi的連鎖咖啡廳。

(Pronto、Doutor Caffee、Tully's Coffee、上島珈琲店、Caffe veloce、Starbucks)

結果這次只有去到星巴克。

undefined

▲先去點個咖啡吧,我點熱美式(約350日幣左右)我想這應該是正常尺寸。

undefined

▲這是我第一次連Starbucks wifi,連接手冊在拿紙巾的檯子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其實不難,就是搜尋該店名稱的wifi,點選連接,再開啟網頁,會直接跳到Starbucks的頁面,按確定免費登入。

一小時後會自動斷網,屆時在重新登入即可。

undefined

▲Wifi速度很快,且連鎖咖啡店位置通常比較多,比較可以久坐。

個人的特色咖啡廳就比較不敢久坐,位子比較少,店家也要靠翻桌率生活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坐了兩個多小時,隔壁換了幾桌人。

感覺像牛郎的客人,衣服上有股煙味,霹哩啪啦的大聲講話,感覺像在吹牛,嘗試逗女生開心。

感覺第一次見面的人,很有禮貌的打招呼,聊天感覺正經八百,我最喜歡道別的時候,男生很客氣示意要離開,女生站起來道別,然後互相點頭數次。

感覺像學生的情侶,自然地聊天方式,就像問今天晚上想吃什麼之類的,沒事女生就拉一下男生的手。

undefined

▲聖誕節也快到了,出了一系列的周邊。

我原本想說,如果位置被坐滿了就離開讓坐,但是沒有坐滿過。寫了幾篇文章,最後待了3小時離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