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2019/11

▲主題:賞楓「秋保溫泉散步路線」行程安排篇

地點:仙台-秋保溫泉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undefined

▲秋保溫泉一日路線:

1.華乃湯溫泉飯店

2.磊磊峽(無料,看奇石與溪谷)

3.秋保觀光案內所(無料借腳踏車)

4.天守閣自然公園(400日圓,看楓葉庭園,泡溫泉另計)

5.秋保瀑布(無料,看瀑布)

6.秋保神社(無料)

7.主婦の店 さいち(當地逛超市)

8.磊磊峽(無料,夜間點燈)

紅色圈圈是我推薦的景點,點文字連結文章,秋保溫泉重要景點打

 

拍攝當日楓況:磊磊峽楓葉轉色中。秋保瀑布楓葉見頃。

建議停留時間:一日遊

▲交通方式:腳踏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華乃湯溫泉飯店

首先必需決定秋保住所,會建議到秋保溫泉住一晚,行程也不會那麼趕時間。

以我的例子來說,我住華乃湯溫泉,飯店提供無料來回接駁車,這樣就省下來的車資,更好的是飯店最早9:30即有接駁車先來秋保溫泉。

詳細請參考這篇:『仙台-華乃湯溫泉飯店』ホテル住宿篇!秋保溫泉【Wang Ching】

undefined

▲磊磊峽(無料,看奇石與溪谷)

早上抵達飯店後,可以先寄放行李,出來走磊磊峽自然步道。

我往觀光案內所方面前進,逛完約走1小時。

undefined

▲秋保觀光案內所(無料借腳踏車)

這裡可以看一下當地的觀光資訊,最重要的是借無料的腳踏車。

undefined

租借時間為9:30~17:00,押金1000日圓,還車時會歸還給您。

undefined

▲有變速,平地算好騎,但是走山路有上下坡不好騎乘。

undefined

▲天守閣自然公園(400日圓,看楓葉庭園,泡溫泉另計)

這裡會有日式的紅葉庭園,晚上也會有夜楓活動,但是我到門口看到沒很紅就離開了。

另外旁邊有可以喝咖啡,泡溫泉的地方,是個休閒的區域,當然費用另計囉。

如果騎腳踏車可以在這周邊繞繞就好,騎到這裡都不算太遠。

undefined

▲秋保神社(無料)

我的目的是秋保瀑布,騎到這大約花了90分鐘,於是決定休息一下。

秋保神社有1200年歷史, 主祭神是戰神兼勝負之神的「建御名方神」

undefined

▲沿路向山路一樣,上上下下,從「秋保觀光案內所」到「秋保瀑布」騎腳踏車大約需2小時。

借腳踏車時阿姨有建議我搭巴士,但我想我平時運動是以腳踏車居多,還是騎過來了。

沿路慢慢騎,因為騎不快,去程上坡比較多,不建議各位旅人騎腳踏車。

undefined

▲秋保瀑布(無料)

秋保溫泉的重點景點,現場的瀑布很震撼,秋天會建議旅人過來。

undefined

▲回程中看到一個特別的橋,似乎是以前的人民會走在上面,因為老舊重新建了一條,舊的就封起來了。

怎麼來的怎麼回去,回程時下坡比較多,有如神助,我大約騎45分鐘抵達秋保溫泉的超市。

undefined

▲主婦の店 さいち(逛當地超市)

這是秋保溫泉的超市,看到Google有許多評論,於是去看看。

可能接近下午,便的食材不多,很想試試紅豆泥糰子,但是等等要回溫泉飯店吃Buffet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回到觀光案內所,在下午5點前還了腳踏車,步行回去華乃湯溫泉。

undefined

▲沿路陽光打在葉子上,雖然不是紅葉但好漂亮。

undefined

▲泡了飯店的湯,晚餐爆吃一頓。

undefined

▲磊磊峽(無料,夜間點燈)

磊磊峽點燈時間為17:00到19:30。

 

心得總結:

我騎回來時已經累了,晚上就沒有走去看點燈,磊磊峽點燈的區塊在秋保觀光案內所的正後方。

建議一到就去磊磊峽,因為步行就可以抵達,早上光線比較足夠。

本篇為秋保溫泉散步路線速覽,速覽為大區域介紹,更詳細區域路線請至上方表格,點字連結該篇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賞楓 秋保溫泉 Wang Ch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