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旅遊日期:2019/11/5

 季節:楓葉

 地點:仙台-秋保瀑布

undefined

▲Wang Ching: 最近整理關於季節性的日本旅遊景點,像是楓葉季,雪季,櫻花祭的主題景點給旅人做參考。

這次整理「沒有修色過」的照片於頁面。

 

更詳細的影片紀錄(點字連結)

Youtube :Wang Ching

待補

 

拍攝當日楓況:官網標紅葉見頃,但總覺得紅葉很少。

門票費用:無料

建議停留時間:60~120分

▲交通方式:腳踏車。另有直達巴士,但巴士班次要注意。

▲秋保溫泉行程安排,大方向了解先看這篇:『行程安排篇』賞楓先看!秋保溫泉散步路線,無料腳踏車【Wang Ching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undefined

▲我沿著公路,騎腳踏車到秋保瀑布,從「秋保觀光案內所」到「秋保瀑布」騎車大約需2小時。

借腳踏車時阿姨有建議我搭巴士,但我想我平時運動是以腳踏車居多,還是騎過來了。

沿路慢慢騎,因為騎不快,去程上坡比較多,不建議各位旅人騎腳踏車。

 undefined

▲快到達時,發現公路旁有許多野生猴子。

undefined

▲把車子停在停車場,。

大概記一下地圖,主要導覽路線:不動尊>瀧見台>秋保瀑布。

走到瀑布底下大約需要0.9km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參拜不動尊,不動明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一旁有一棵大銀杏閃閃發光。

我到達時已經下午2:30左右了,下午5:00要還車,我還要在抓2小時車回去,所以有點趕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走下長長坡道會到瀧見台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只看得到一點點瀑布,視野其實不廣,於是我往下走。

只有一條路我順路走,我覺得怪怪的瀑布在下面,怎麼是上坡?

我問了後面的日本旅客,他說這條路沒有錯。別擔心,那條路會先上波在下坡,在過一條橋,在下坡。

undefined

▲高低差很陡的下坡路。

undefined

▲過一條大橋,這景色不錯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接著已經能看到瀑布了,後面都是下坡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瀑布邊看得到有一些遊客,我擔心時間不夠,沿路小跑步,從瀧見台至瀑布邊約花15分鐘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照片沒有拍出它的壯麗,背光天空不好拍。

現場看震撼許多,離瀑布非常近,水柱沖下來的瀑布聲,水花濺起的水讓周邊霧霧的,震撼感有勝大阪的箕面瀑布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後面那條橋是我剛剛過來的橋。

undefined

▲走去扛下來的石階旁,有一小個區塊有許多疊起來的小石頭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▲其實我還想再待一下,但我怕時間不夠,大約待了20分。

undefined

▲回來時,會經過原先過來的那條橋,那條橋算是車道,可以沿著車道往上走,繞回去停車場,這樣就不用走崎嶇的森林小路。

undefined

▲自行車是變速的,但是感覺派不上用場,騎山路上坡很難騎。

我半小跑步的方式速覽這個區域,大約花1小時離開,離開時拍照紀念一下,我不會再做的事情(騎腳踏車來秋保瀑布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